11.12.2014

WE出走首爾01

三個半小時的機程足足睡了三小時,狀態大勇喔~既然不急着出城,不如先在機場來份早餐再起行!

就算慢食早餐坐慢車,踏足公寓依然未滿十時!與其呆等至check in,不如丢下行李去骨場!韓國同事S事前幫忙搜尋的汗蒸幕跟公寓只約十分鐘的步程!入閘前縱然有點膽顫心驚,不過想試就進去囉!同事大概不會給我蕉皮吧!哈哈~

₩8000又蒸又冰又能睡,確是凌晨機行程第一站首選!乾蒸我們應該受不了,最讚還是在集中營補眠的那兩句鐘!後加₩20000讓阿豬媽狠勁擦身,看着跌出來的那堆擦膠碎,真個驚呆了~

汗蒸幕早在三年前就想試,這次剛好配合得到,好開心喔~

睡飽飽擦乾净才記起午餐也還沒吃,隨意走進一家餐廳吃了份韓式慢食Brunch,一個辣豆腐湯加拌飯也才₩12500,環境舒適,食物便宜又好吃,讚!

返公寓時途經Lotte Mart,先視察環境為事後的手信大作戰作準備!

終於可以入屋了!公寓應該是有集團在同一楝大廈購入好些單位,然後改裝成短期出租,選他就是因為被那所謂的無印風吸引着,真身跟想像其實有點出入,客廳和睡眠間是忠於原味的,可浴室廚房還有待改善啦~

休息好整裝過後就去會Sarah妹妹了!初次見面,好緊張哩!一個喜歡展昭,又誤會元彬只40kg的小妹,聊到明星帥哥都樂翻天了!

應該是同事K着她帶我們去吃韓式雞窩的!雞腿年糕湯窩就是那麼簡單,雞腿好嫩,尾聲的麵條沾滿雞湯也不會太糊,質感跟上海菜的嫩雞煨麵也滿像樣!

走過清溪川剛好遇上燈節,燈飾的手工異常精緻,就算冒着刮耳寒風也得要拍照!

回去補杯熱可可和Tiramisu才捨得睡,剛不是飽到不行了嗎?呵呵~好吧!洗澡睡覺,明天尋鴨訪韓B!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