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.20.2013

月圓夜的傳說

若能選擇,我是真心喜歡宅在家喔~雖然這個窩並不屬於我們,不過基本的清潔也應該要保持吧!

早餐先在大家樂解決,然後到百佳買好晚餐的材料,便直接打道回府!

回來洗了一轉衣服,並把早前洗亁淨的衣服摺整齊;接着先浸洗多砂石的莧菜,另準備晚餐用的醉雞翼;及後搜出和丢掉放空了一年多的雜物;燒飯前還簡單地吸過地上的灰麈;飯後洗碗洗廚房;一會再整理化妝桌上的保養品,這天假期完全沒白過!

昨晚縱使沒外出,可我們十二時前還是走到平台賞明月!嘻~特地去賞月其實是有目的的!迎月夜那天,友人W曾告訴我一個月圓夜的傳說,我們怎麼懶也得去賞月,也不過因為這!哈哈~我們兩個地真夠無聊~不過哩,人生中有着願意陪你無聊的人,怎麼說也是幸福的!

3 則留言:

  1. 人家说月圆之夜有人狼出现啦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比人狼更狼,怎會怕!哈哈~

      刪除
  2. 月亮吓跑了。嘿嘿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