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.02.2013

為了捧場

若非為了捧魚姨姨場,這個演唱會也真沒興趣看喔~比起坊間許多歌星,倫先生雖已是中等級別,可是說到個人演唱會,似乎還欠些吸引力!這次以音樂會形式,並改為在規模較小的伊館舉行,其實反而更為適合!

或許因為倫先生也是半個幕後人,所以也特別看顧了幕後各組別同工!一眾獨奏中較有看頭就是兩位結他手和敲擊樂師的表演,前者合拍舒服,後者形質兼備!至於跟和音單獨合唱的部份,ANGELITA LI小姐則是最有感染力的一位,聲音既宏亮,也有壓台感!讚一個!

以為這種小型音樂會,十一時前一定散場,怎知倫先生唱到快11:30才捨得放人!哎喲~人家明天可要上班的喔~

因為有人肚餓要吃宵夜,事後又坐錯了繞路小巴,所以抵家已是凌晨一時!本來應該趕快洗澡睡覺,可卻又接受不了客廳的殺戮戰和角質厚厚的皮膚!酌量收拾收搶,再急救一下皮膚,能夠爬上床巳經是凌晨二時多了!一個入得廚房,出得廳堂的太太真的不易做喔~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