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.31.2013

立入禁止

以為會在家賴一天,怎料卻被召喚到西貢飲茶去!嘻嘻~既然有專車接送,何樂而不為?到西貢吃海鮮已不是新鮮事,飲茶還真是第一次!點心的味道尚算不錯,可是老遠跑來吃點心,似乎又有點無謂喔!不過對象是誰或多或少也有影響吧!呵呵~

離開西貢,我們轉戰去看電影!《THE MORTAL INSTRUMENTS》故事並沒有驚喜之處,唯一較吸引我的情節就是JACE為CLARY慶祝生日的那一幕!可是那個原來是兄妹的結局,着實非常噁心喔~

因為沒地方要去,所以晚餐便在我們家入廚樂!這天我沒有操刀,因此並沒感受到入廚的樂趣!原來我是那種會介意别人使用我家廚房的丫頭,幹嗎會有這個念頭哩?因為廚房就是女人的地盤?還好那只是魚媽的廚房,他日當我們擁有自己的家,我想除了小魚以外,任何人都是立入禁止!呵~

4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