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.01.2013

福田半天遊

一個人去拜訪客戶,永遠都是最愉快的!
以往最害怕上深圳的我,現在反而覺得到那裡走一轉,就像去了一趟旅行一樣!其實那都會有危險,只要事事小心就行了!

這天也遇上許多好人好事:
1) 再一次有客人反過來請我吃飯
2) 客人既載我去吃飯,又送我去下一個目的地
3) 好心的士司機趕着交更也讓我上車,司機哥哥97年的時候更曾是駐港解放部隊的成員哩
4) 客人初次見面就說要請我吃晚飯

哈哈~ 回港前我還要先到書城買書,吃飯?下次再算吧!就算沒有任務在身,我也希望儘快回港啦~

書城大得嚇倒了我!可惜這天時間匆促,急急奪走目標以後,也不得不離場!有機會再來的話,一定要多預點時間去玩玩!呵呵~

6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