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.16.2013

賢妻生活

拖了快兩年,給戇媽的結婚相册終於出爐了!接下來要一氣呵成,把魚媽和我們自家兩册趕快完成,加油加油!

明天小魚要回來了!星期五晚不用趕着睡,讓我先預備好一窩老火湯和首次試造的醉雞翼來迎接他回來吧!

哈哈~其實我是有接機的打算,可又怕我明天會賴床,免得他揶揄我,還是明天再算好了!嘻~能出現就當是驚喜囉!

5 則留言:

  1. like.照片是贴上去的吗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不是喔~就一張張入袋!
      我也想過買貼的那種,不過我自知沒那個能奈,只好選簡單的囉~

      刪除
  2. 回覆
    1. 别這樣嘛~
      魚媽的份兒也都完成了~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