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.04.2013

皮膚進程

曾幾何時,總覺得美容院都是騙財之店!及至經過半年多九個月與任何美容院斷絕來往,才驚覺定期的保養原來是相當重要!

體驗過四次針清,三次通淋巴,兩次磨皮,一次牛奶酸之後,皮膚已經在短短兩個月內極速回復昔日光采!(嗚~托賴托賴!是次付出終於沒白費!)當中效果最顯著的就是那頓牛奶酸!其實療程時候的針刺感,以及其後兩天的輕微脱皮也確是讓我擔心過,幸好當時捨命買下一瓶精華來配合,不然光靠家裡的剩餘物資,相信未必夠力去補助!

終於明白保養品是不能亂塗!沒上美容院的日子,皮膚有段時間乾得完全上不了粉,奇怪的是昔日每每對BB CREAM敏感的我,那時候竟然只有她才幫得上忙!縱使曾聽聞BB CREAM對皮膚的害處,不過那個時候實在别無他選嘛~為了每天都能以人臉示人,也只好靠她了!就這樣日復日,日復日,有天突然發現毛孔好像比前大了好多好多,在燈光下更明顯看到皮膚是嚴重地脆弱!那種表層油光光,底層乾巴巴的狀態真的好嚇人!

當然,我也不能百分百肯定是BB CREAM蠶食了我的皮膚!只是在做牛奶酸之前,美容師G小姐總說我皮膚表層被一層厚厚的油封着,而我的毛孔也因而被撐大!沒上美容院前後所使用的保養品基本上沒太大分別,唯一多加了的就是BB CREAM,所以才驅使我懷疑她就是始作俑者!

牛奶酸之後,慶幸上粉已經沒問題,至於家裡的那些BB CC CREAM?也都被我打入冷宮了!

4 則留言:

  1. 牛奶酸这么神?我那bb cream做打底喔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跟BB CREAM因誤會而結合,因了解而分開!哈~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