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.09.2013

我愛的…

如果どーもくん是我的頭號至愛,リラックマ便是第二最愛了!

隨着時間的流動,我們所喜歡的東西原來也不其然地轉變着!小時候,我曾經是GARFIELD的一級粉絲,同一本漫畫重覆翻看四百遍也不會厭倦!

上中學後,忽爾移情至WINNIE THE POOH,當時收回來的禮物99%都與這頭不愛穿褲子的熊有關!如今還在用的鎖匙扣,那枝默默呆在公司筆座裡的刷膠筆,統統都是那些年的禮物!猶記得那些年的某一天,有人突然自儲物櫃掏了只POOH出來送我,當時傻呼呼的我還攪不懂該怎樣反應,無奈待我醒覺的時候,一切都已太遲!其實直到今天,我仍然很想很想得到一個答案!

後來的後來,因為身邊多了個像POOH的男生,所以喜好也沒怎麼改變!直至在MSN遇上どーもくん,劇情便來了個360度的巨變!早以為往後的路將沿着預想的彩虹行走,天也沒料到在彩虹的末端竟然絆倒墮下!回想起來,這種意外狠狠傷了無辜的同時,自己其實也冒險賭了一大把!

那時候還未知道這頭咖啡色的方塊所謂何物,只知道為了這東西,人瘋也似地作了地毯式搜尋!搜出結果後更急不及待要提交報告!是甚麼給予我這種力量?稍微有些認知也該能看出底蘊吧!如今得以大團圓結局,當然值得高興!要是讓我再次選擇,決定大抵也不會改變!曾經遺憾過,徹底明白那份無奈,與其讓人生多抱一件憾事,不如勇敢地隨心而行!就算結果未如人意,至少也能給自己一個交代!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