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.18.2013

戇魚遊美西01 - 洛城你好!

17日上機,抵達洛城也仍然是17日,看似追回了時間,不過到我們回港的時候,時間不也一樣會溜走?

坐長途機能吃能睡已經謝天謝地,只是碰巧蜜友來訪,攪的我着實有點狼狽!11個小時終於過去,以為成功下機就等同跟洛城握手見面麼?天也沒料到單是排隊入境就已花了我們兩個半小時!天呀~~~旅客其實不算多,櫃位也沒有開的很少,只是專員們的工作態度極度散漫而已囉!

航機1430着陸,可正式踏在洛城的土地卻已是1630!這個時候又正值下班繁忙時間,原本只需45分鐘的車程,結果卻要用上90分鐘才成事!哈哈~看來,這個旅程將有三分一的時間要算到塞車的頭上去了!

第一頓晚飯已是團體大聚餐!韓式烤肉不是不好吃,只是經過老半天的大暴走,戰鬥力實在十分有限!

還好晚飯匆匆完事,就算接著逛了TARGET,兼造訪了魚表姐家,也仍有充裕時間讓我們回來休息!問我有時差嗎?我想我其實沒有,只是礙於身體狀態不太理想,所未能睡的好甜囉!希望明天舒緩下來以後,情况會好些啦~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