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.23.2013

戇魚遊美西05 - 又不准外出?

快要天亮的時候,突然咳嗽得喘不過氣來!那一刻真的好害怕喔~心想我的人生不會就此終結了吧?

大概因為狀態還未完全回勇就任性跑到廸士尼吹風,接著又徑自陪小魚去跟魚表姐瞎聊,攪得凌晨二時多三時還未睡,而透支出事了吧!

又來黏著睡床一整天,除午餐吃了粥和晚餐些許炒飯,就甚麼也沒做過了!原本以為這兩個星期的活動將是一浪緊接一浪,怎料現在卻呆在家休養生息!

來了洛城好幾天,大概體會到這裡的生活模式!問我會覺得悶嗎?我又覺得還好喔!平日在香港不也是上班下班?那些夜生活早就不適合我了!最大問題反而是高企的生活水準!普通一個套餐已經要上百港元!光是這一點,就已經嚇倒我了!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