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.21.2013

戇魚遊美西03 - 拜見醫生

大概大家都不忍心看到我來美多天仍然隱隱作咳,所以最後還是送了我去看醫生!嘩嘩嘩~原來在美國看醫生是超貴的說,才一個再普通不過的普通科,外加一針讓我暫緩不適的針藥,已殺了我US$120!再者,由於美國是實行醫藥分家制度,所以藥費又是額外算的!還好出發前買了旅遊保險,不然我想我會選擇繼續撑下去也不要看醫生~呵呵~連人家的醫療體系都一併體驗過,這趟旅程真個獲益良多!

去年生日已經錯過了,以為這年終可於正日與米老鼠在老家見面,誰不知竟又遇上下雨天!嗚嗚嗚~連續兩年都未能成事,難道我和米國的朋友真是有緣無份?

既然未能成行,也就轉戰去逛商場吧!美國商場的裝潢雖然不及日本的吸引,不過細心留意也不難發現超值的東西!逛了半個商場,已經入了一堆BODY LOTION作手信!再逛一會,又看中了一套價值US$99.90的14件廚具套裝!

逛飽飽,也買好了聖誕禮物給小朋友,大伙兒便一起到CHILLI’S用餐去!CHILLI’S類似香港的DAN RYANS,主食都是那些份量大,肉類多的肥人餐!我向來都怕肉怕高脂,所以這夜也只淺嘗應酬!吃到中段,店員們突然全員衝過來唱生日歌兼送雪糕!哈哈~好有愛喔~可憐的我暫時還吃不了冷凍食物,只好借花敬佛轉送給魚表姐夫了!

洛城另一個好玩好買的地點就是TARGET!裡頭不但大的嚇人,貨品種類也多到怎麼看也看不完!像我這種甚麼都有興趣的遊客,這兒就仿似一個大型購物遊樂場,好玩到不行喔~

吃飽買夠,也是時候回去休息了!願明天放晴,讓我可以探訪米氏家族吧~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