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.01.2013

七一三連休

七月一日,抱歉沒有走出來!沒有走出來,並非因為我沒有感覺,而是擔心自己的身體應付不來!

過去三天假期,我完全沒有離開過寶琳,最遠的距離也不過到樓下的商場吃了兩頓晚飯,與及到超級市場入些糧餉!都說一旦擁有自己的地盤,我是一點也不介意宅在家裡的!若非因為殺蟲後未完全收拾乾淨,我想我們會花更多心思去造飯!

整理好AMYBLOG的備份,把手提電話還原再重裝,順道把積存已久的照片好好分類,也清洗了好些冬天衣物,更有時間重看《衝上雲宵》,這個假期也總算沒白呆!

假期的最後一個晚上,我更再次操刀煮了一頓拿手的《紅酒炆牛肋條》!雖然弄錯了些步驟,幸好也不影響效果!呵呵~明天的午餐又有着落了!

7 則留言:

  1. 好厉害也,流口水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沒有啦!這個非常容易造!(^-^)

      刪除
  2. 有空分享食谱一下!! 我们让伶流口水~呵呵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做法:
      1) 牛肋條解凍後汆水備用
      2) 下油,用蒜蓉起鑊,加洋葱略炒,再放牛肋條爆香
      3) 倒入紅酒和雞湯,份量應剛好蓋過牛肋條,然後再放入黑胡椒、茄汁和月桂葉
      4) 煮滾後,加入紅蘿蔔,蕃茄,然後轉慢火炆半小時 (其間可偶爾攪拌,以防黐底)
      5) 熄火,焗十五分鐘 (戇媽心得:炆牛腩要這樣做才易腍)
      6) 再開火炆二十分鐘 (要留意水份,不夠水的話,可會焦的啊!)
      7) 牛肋條已腍,便可熄火剪或切细 (牛肋條在炆煮的時候是會縮小的,為免賣相不好看,最好先煮腍才切细)

      刪除
  3. 倒入紅酒和雞湯, 没尝试过。。下次会弄弄看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加油!可加點水,不然怕太鹹!

      刪除
  4. 好吧。。谢谢提醒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