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.29.2013

憂鬱星期一有愛我的丸子小姐

幹嗎那麼的睏?昨晚雖不致於很早睡,但也沒有熬夜喔~或許,那不過又是星期一的憂鬱吧!

怎樣也好,經過昨天的實地考察,看到實體經已成形,我們心裡都踏實多了!嘻嘻~大概因為最近過得比較自在,所以也沒了之前那種熱切倒數的渴求!

最爆的莫過於丸子小姐!當我回應她回歸日大約是十一月的時候,她居然反問我是否明年十一月?哈哈哈哈~丸子小姐,你真的好有我心!

考察過後,與魚姨姨三人因為不想在外擠人,所以決定來個「一人造一菜」遊戲!懶惰的我選擇了難度略高的蒸水蛋!仿效蘇GOOD的蒸水蛋方法,除卻水份少了丁點,整體也非常OK!成功!

5 則留言:

  1. 每次我的水蒸蛋都长满青春豆(好多洞)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回覆
    1. 下次試試4隻蛋,410ml水或雞湯,蒸7分鐘。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