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.18.2013

惡夢?葉翠翠?

戇里: 我昨晚發了一個夢啊~
小魚: 嗯,說來聽聽。
戇里: 呃… 是惡夢來的,不過告訴你以後,可别打我喔~那就是… 我夢到你媽突然從美國回來了呀!

一心以為他會怪我說他媽,怎知…

小魚: 我最近也發過這樣子的夢呀~

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~~
看來,他的壓力一點也不比我少喔!

戇里: 妖~
客人: 不要妖吧!這可會破壞了你的葉翠翠形象啦!
戇里: 吓?
客人: 你每次要上來,我們都會說葉翠翠又來了!

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~~
昔日的李彩華,原來已經變成今天的葉翠翠了!

很久也沒跟AMY BLOGGERS聚會了!縱使聯系沒前頻密,不過話題絕不比前少!快樂不知時日過,吃吃聊聊,轉眼又快三小時囉!

3 則留言: